兴化拼团购房12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法草案正在起草中

发布时间: 2014-04-09 20:5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49次浏览


据新华社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9日在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房地产税法草案和环境保护税法草案正在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积极起草当中。

“房地产税法草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工作机构会同国务院的有关部门研究起草,条件成熟时会依法提请审议。环境保护税法草案由国务院有关部门起草,在条件成熟的时候,会由国务院依法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请审议。”阚珂说。

阚珂是在回答关于“如何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税收法定原则”时作上述表示的。

此外,修改环境保护法今年也将“四审”。“修改环境保护法,去年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审议,但是没有付诸表决,准备今年再次进行审议。”3月4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发言人傅莹说,通常一部法律三审就通过了,可以付诸表决了,但是这部法律又增加了审议,目的就是更好地反映社会的关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