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53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男子花364万元买带装修房 交房时查出130处毛病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14: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9次浏览


买带装修豪宅,本来就是为了图个方便省事。可西安市民张先生在中海御湖一号买的价值364万元的带装修豪宅,却让他闹心。交房时竟查出了大小130处问题,如今过去一年多了,老问题没解决完,新问题还不断出现。

房款中装修款就高达97万

张先生2015年9月结婚。“我是2014年10月买的房,当时是为了准备结婚。经过挑选在中海御湖一号花了364万元买了一套房子,是带装修的,房款中装修款就高达97万。”可2015年3月交房时,开发商和张先生一共在屋内找到了130处装修问题(张先生表示,自已认为有问题的地方为170多处,而开发商负责协调解决此事的负责人认为是130处)。“当时开发商说3个月时间把这些问题修好,可直到今天这些问题不但没有全部解决,新问题还不断出现。”7月29日,张先生说,“结婚时我就将就着用了一下,这房子就没住,一直住在丈母娘家。”

烟道有问题 饭都做不成

7月29日,记者在张先生的房内看到:卧室中央空调出风口被障碍物挡住三分之一;阳台石材脱落;地板鼓包起边(张先生说前前后后修了6次);一处门框几乎脱落;几处壁纸翘边;门窗轨道故障;厨房下水管生锈;几个插线板没固定……张先生家装有智能家居系统,可却因为终端故障无法操作。“厨房烟道有问题,抽油烟机不抽烟,我连饭都做不成。要在这里住只能叫外卖。”张先生无奈地说。

7月29日,张先生再次和开发商沟通。对于该房屋出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开发商并不否认,但对于张先生的退房诉求,开发商予以回绝。开发商一位负责协调解决此事的负责人说,他只有补偿1万元的权限。房屋出现的问题,开发商会积极维修。至于张先生的诉求,他只能向上级汇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