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21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看豪宅房企如何备战?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7: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27次浏览


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将成为顶级豪宅的竞技场。

根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监测显示,今年9月北京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0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14个纯新盘及16个老项目后期。今年以来,北京住宅市场月度开盘量始终保持在30个左右。

“金九银十”到来,市场供应量虽未见突破,但值得注意的是,几个重量级的项目将集中登场,刷新多年来年内城顶级豪宅少有供应的记录。

内城顶豪空前集结势如破竹

根据统计,今年九月即将入市的项目中,二环到三环项目相比去年同期明显增长。去年九月二环至三环区间的顶豪项目仅有使馆壹号院一个,其余供应均在五环到六环区间。

相比之下,今年九月二环至三环区间的顶豪项目供应量翻了三倍,包括中骏·天宸、华润·昆仑域、紫阙·天禄。同时,招商蛇口·中国玺也将于10月开盘,泰禾·西府大院的开盘时间也临近。

内城顶豪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有了前所未有的集中供应。西城已十多年没有新项目开盘。西南二环到三环更是成为新一代顶豪密集扎堆区域,被业内称为内城顶豪首区。

记者了解到,九月之前区域内在售豪宅项目仅有懋源·钓云台和龙湖·西宸原著。懋源·钓云台整体去化率已达到70%以上,上跃产品在8月推出后,一周销售两个亿。

“有望在今年底明年初亮相的夏家胡同项目懋源·璟岳,将是懋源璟系(核心区低密度、定制化城市别墅)新品,占据北京三环内最佳的城市资源,产品形态以别墅为主,且别墅仅有70套,未来,内城核心区两亿级别墅不再是神话。三环内的顶级别墅,前所未有的,而且将是绝无再有的。”懋源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内城顶豪首区市场十分有信。目前客户对内城顶豪首区的认可度在不断加深,相信未来两个月区域内几个顶豪项目入市将再次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也将带动整个区域成为内城独一无二的豪宅板块。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内城顶豪的集中供应无疑也将带来激烈的市场竞争,总价高、区域位置优越是顶级豪宅的共性,而是否能够真正赢得购房者们的认可还需看产品力。

决胜金九银十 产品力是第一要义

可以看到,为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顶级豪宅们也是挖空心思,尽其所能地完善产品。

今年入市的顶豪产品完成了带装修的升级,包括小区私家会所的配置也逐渐成为标配。除了以往印象中的奢华贵气风,顶也给购房者增加了更多元设计风格的选择。

谁在为顶级豪宅买单?这个问题今年以来一直受到关注。

记者走访多个豪宅项目了解到,目前豪宅的购房人群逐渐呈现年轻化态势,主要以30-50岁人群为主。

“我们的项目购买人群大部分都是30多岁的人,室内空间的功能性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某豪宅开发商告诉记者,这个年龄段可能正在面临要二胎的问题,年轻购房者也更加关注室内空间个性化。

目前市场的豪宅产品大部分户型聚焦在150㎡-260㎡,以平层三居、四居为主。较为特殊的是,懋源•钓云台推出了上跃产品,户型面积在225-366㎡。

据介绍,上跃产品基于横向空间之上,纵向满足多元立体化生活场景的定制,为居者提供更多专属定制的可能,正符合懋源地产秉承的“臻于极致、专于定制”的开发理念。

与平层相比,同样的面积,跃层实际利用空间大大增加。懋源•钓云台倡导的三重跃级定制包括私密跃赏、天伦跃享、情致跃居,将为高净值客户的生活空间带来更多可能。书房、起居室、亲子空间、会客厅、娱乐室……多样的功能区间可以从容排布,为居者带来多样的生活体验。

顶豪供应增多将给市场带来更丰富多元的选择,豪宅产品也将在竞争中不断提升产品力。新时代的豪宅产品,不仅是更好的材料、更大的面积、更好的景观堆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是否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是否真正有人性化的考虑。

电话:400-869-1111 转 27331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康庄东路西侧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