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11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城市土地资产投资热 景粼原著备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6: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38次浏览


投资讲究对经济形势的预测、把握,而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宏观走向,会对资产投资产生重大影响。在对当前及今后中国经济发展走势进行解读之后,众多眼光独到的专家,认识到一二线城市土地资产投资将成为未来投资主流。

由此观之,位于朝阳孙河壹号别墅区心核的景粼原著,便占据着城市土地资产,这也解释了为何该项目能成为备受北京顶豪客群所青睐的产品。

解读中国经济,土地资产大行其道

前段时间,著名财经评论家,有“财经女侠”之称的叶檀出席某商业论坛,并做主题演讲。她指出:高房价的根本原因是货币现象,光用经济、人口解释不通,“经济差、货币多”才是主因。

同时,她预判,只要经济不好,货币还会继续增发。未来5-10年,实际利率会维持在零利率甚至负利率的水平。而人民币有很大可能会变成“日元”,北京上海深圳房价7年翻番会是一个大概率事件。

而只有整体经济转型成功,政府才有底气出台房产税,真正对房地产进行打压。因此,在当前经济背景下,中国最敏感的资金正在做两件事情:1、在国内抢资产,包括品牌资产、一二线城市土地资产、保险资产;2、进行国际化资产配置,在全世界买资产。

北京朝阳孙河,景粼原著备受追捧

而提及一线城市土地资源,北京朝阳孙河板块是一个绕不开的点。作为罕见的政府先规划后发展区域,板块土地价值更是吸引众多实力开发商进驻,壹号别墅区也正是在这种发展氛围中逐步形成。而位于壹号别墅区心核的景粼原著,则理所当然成为顶豪客群的投资焦点。

景粼原著位于壹号别墅区核心之地,称之为“壹号”是因为这是北京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由政府提前统一规划、杜绝城市发展随意性、保证真正均质高端圈层发展的别墅区,是朝阳区最后一块低密用地,其天然的环境条件已经足以在北京众多别墅区中脱颖而出。

其次,景粼原著占据城市生态绿肺,其位于政府统一规划的温榆河生态走廊及沙营子湿地公园三面环绕之中,森林、湿地面积达2950公顷,接近奥林匹克公园的5倍。与此同时,项目南侧规划了近10万平湖景公园,三公园环绕, 真正享受到“家住公园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体验。

北京壹号别墅区,中国首席新中式原著——景粼原著

电话:400-869-1111 转62479

地址: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叉路口往西200米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