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14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兴化绿地世纪城怎么样?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48:53

来源: 兴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70次浏览


兴化绿地世纪城不仅价格合适,项目的周边配套也较为完善,均价仅需10000元/㎡,项目位于周山河街区北部,西至海陵南路,70年大产权房,购买优势较多。

1.jpg

绿地世纪城由开发商绿地集团建设,而绿地集团泰州项目位于城市中轴鼓楼南路以西,周山河以北。占据泰州市政府“南拓”核心—未来文化金融中心区域。项目占地约512亩,百万平方米超大规模高档人文生态社区。

产品包含联排别墅 、花园洋房 、湖景高层等。拥有商业休闲街、幼儿园、农贸市场等一站样式社区配套。市政府、金融城、园博园,未来城市发展标志组团环绕周边,既为泰州新居住中心增添了大都会的 繁盛优越,更提升了绿地集团百万大盘的超然气质。

绿地集团20年、25省、70城百万业主的共同选择。 该项目将打造集甲级写字楼、品牌集中式商业及高品质居住社区于一体的商务核心区大型城市综合体,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泰州市辐射力的新兴商务核心区及高档居住区。

2.jpg

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1、购买商品房要提高法律意识,购房前请登录“兴化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房源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开发项目的相关信息。在销售场所认真查看公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查看预购商品房是否在预售许可范围之内。

2、不要以认购、认筹、预订、排号、售卡等方式向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缴纳定金、预定款、诚意金等性质的费用,主动规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商品房的风险。

3、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验资、锁资、银行存单或个人借款等形式作为选房、购房的前提条件;不得以捆绑搭售(如车位、储藏室)或者附加条件等限定方式,迫使购房人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价格;不得与中介机构联手炒卖期房、房号及赚取差价等,收取电商费、服务费、咨询费或通过中介机构收取任何形式的额外费用、价外加价等;不得发布虚假房源和价格信息,夸大广告宣传,欺骗、误导购房人;不得限制、阻挠、拒绝或变相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银行按揭贷款。

4、房地产开发、建设及销售属市场行为,业主购买商品房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要认真核定合同条款,出现纠纷要依法维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5、所交付的一切款项请通过销售现场公示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划卡付款,并索要相关单据,不要现金交付,以保证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