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9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泰州关于惩罚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2-14 10:11:3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56次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联合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有关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从严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的公告》,进一步严厉打击违规提取(骗提)住房公积金行为。

据了解,近年来,一些违法中介机构,通过制造假产权证、假购房合同、假发票等,甚至伪造、变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和伪造公司、企业印章等违法犯罪行为帮助职工骗提住房公积金,《公告》明确,对于以此牟利的中介机构、相关单位或个人均已触犯法律,一经发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予以追究,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对于缴存人造假或委托不法中介或通过其他方式造假的,一经发现,该中心除要求:

1. 当事人将其骗提、骗贷的住房公积金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额退回

2. 将通报其所在单位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3. 对该职工的骗提、骗贷行为记录在案,五年内不得办理提取和贷款业务

4. 并上报国家金融信息数据库、记入个人征信记录。

今后,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办理公积金业务所涉及的资料的审核、查询与甄别,防范不法分子使用虚假资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也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举报电话:12329,网上举报:http://gjj.taizhou.gov.cn/。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