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18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小区房子怎么选位置?

发布时间: 2018-12-14 14:15:10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842次浏览


一、远离噪音污染

不选小区边缘的房子。小区边缘的房子往往会紧邻小区外的街道,交通噪音在所难免。尤其是当小区位于环线主路时,这个问题就更加严重了。理想的做法是:尽量选购远离主路的楼座,这样才能将来自路面的噪音降到最低。

不选楼下是底商的房子。如果楼下底商做餐饮的,楼上的住户可能会有油烟、蟑螂的困扰;如果楼下底商是做发廊的,那么楼上住户可能会有音乐声音的干扰。明智的做法是在购房之前详细了解一下小区的配套和规划,对于将要成为底商边的房子敬而远之。

不选小区内活动区域边的房子。现在大多数小区都为业主配备了“露天活动中心”,往往是老人用的健身器材和供儿童玩耍的秋千、滑梯一应俱全,如果选择了这个区域边上的住房,那么每天小孩玩耍的声音你在室内都能清楚的听到,会影响你的居住体验。

不选车库出入口的房子。如果你准备购买底层住宅,那么就要尽量避开小区地下车库出入口的房子,以避免尘埃、噪声的干扰和夜间汽车灯光的闪动及鸣笛。

二、远离辐射、光污染

不选距离高压电塔很近的房子。距离高压电塔比较近的房屋也最好不要购买,因为电塔的发射功率是很强的,电塔工作时的电磁波会造成人的免疫机能下降,从而导致白血病、精神分裂症等疾病,甚至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类癌症。所以,小编建议远离靠近高压电塔的房屋。

不选对面是玻璃墙的房子。一些在商业区域的居住楼盘,购买时需要注意一下周围商业楼外部的装修。有的商业楼会为了美观而在外墙上装饰玻璃墙。玻璃墙在光线不足时还好,一旦出于强光,玻璃墙会反射光线产生光煞,从而形成光污染,这对人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三、注意楼栋采光问题

如果小区属于低层或小高层的小区,因为总层数少,所以不会有采光、通风等方面的压力,只需注意楼间距离。

如果小区的整体楼层较高,这种小区如果选择不好,往往位置不好的房间,采光会成为大问题。另外如果高层楼群中夹着小高层,那么不建议选择。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