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拼团购房5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首付多少合适?

发布时间: 2018-12-14 14:10:48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212次浏览


目前兴化基本执行首套房三成首付,二套房四成首付的比例。除了达到这个标准,首付多少合适?因人而异。

第一,理财小白建议尽量多付首付比例。

首付多少合适?但不建议把全部的资产都去付首付,可以留下 20%-30%,做简单的理财,哪怕收益率抵不过房贷利率。这样做的主要好处就在于降低再贷风险,比如把 存款全部拿去交首付,假如万一某天要用较大数目的钱,那么要从何而来呢?进行贷款的话,利率是要远高于房贷利率的,特别是纯信用借贷,贷款利率一般在 15% 及以上。

第二,根据银行给你的贷款利率决定

因为这个上浮利率的比例是不随基准利率改变而改变的,基数越大计算结果就越大。因此也建议贷款利率上浮越低,相应的可以减少首付比例,而贷款利率上浮越高,相应可以提高首付比例。

第三,房贷利率相对较低 首付尽可能少

公积金贷款不到 4% 的利率,而商业贷款基本上也不超过 6%。如果你是做生意或者是自己创办公司,你一定知道,贷款非常难,而且利率大多超过了 10%。所以,从利率这个角度看,应该尽可能多贷,而首付尽可能少。

兴化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

在考虑贷款人还款能力、年龄、房龄等客观因素的前提下,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

贷款年限越短,月供越高,总利息支出较低。所以说,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越短越好;而对于低收入人群来说,拉长还款时间才有利于保证生活质量。因此,要选择多少年来作为贷款年限,主要还是得靠家庭收入水平来决定。

自住房屋的还贷期限,购房者选择15-20的还款期限比较合适,支付的利息总额比较合理,而且自己正常的生活水准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